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♫开启新乐章♬

今天,小静我为自己的人生旅途展开了一页新乐章^^ 为自己开了一个小天地 - 部落格。。。
从今以后,我的心情有了可以寄托的温暖小窝~ 我可以在这里可以随意书写自己的心情,肆无忌惮地画出我的快乐,大大力宣泄自己的不愉快与不满。。。当中可能记载了自己阳光朝气的一面,也可能记载了自己的忧郁伤悲~~~
本人呢,之所以会将此部落格取名为【❤放飞了心情❤】,当中确确实实是放飞了我的心情,将生活中点点滴滴统统写在这里。虽然可能是琐碎的小事物,也可能是震惊世界的庞然大事……又怎样呢?那就是我!^-^
无论如何,那就是最真实的自己,无存有丝毫半点虚假。。。

放飞了心情小窝曰:“【欢迎光临,主人。】”
*小静*曰:“【嗯,我亲爱的小窝^-^】”
嘻嘻=P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