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June 27, 2011

年中假期篇

哎唷。。
生草咯。。
半年没有来写了...不懂在忙什么鬼> <
不过我还没忘记你啦,亲爱滴部落格==

我就是不会显丫,就是又要写假期篇xDD
因为。。
只有假期的我,
应该才是真正的快乐@@
[p/s: 说到自己很可怜下XD 但事实就是如此。。。]

假期,
要数最特别的,
是去了KL & PJ。。。
跟敏女人去找我家滴欣女人。。。
我们在time square & sungai wang 溜达很久下喔XD
还去了欣女人的宿舍。。
原来我女人的生活是那样滴……… =]

还有呢,
我和敏还当了一天的Utarian  =P
我们俩随着欣,
混进去上了数学课~~ XD
几骄傲地说,
我知道讲师教的是
Linear Programming  XD
哈哈哈~~

但在这期间,
那个你吼,
去了Krabi, Thailand ...
很想念你啦喂XD
原来你还有这魅力吼,
可以让我这样想念 XD
但是,
假期里的msn video call,
damn NICE …^^
can see u there,
all is worth =]
Finally, we pass this holiday ...
^^
Both of us, gambateh ya ❤

再来再来,
就是跟我最爱滴爹娘妹妹弟弟
去了
马六甲!!!
我们去了两次呢~~~
哈哈 :D
很平凡的幸福~
我开心^^

爸妈,我爱你们~~~
老爸丫,
不好意思啦~
开学前一天,
是父亲节,
我没帮你庆祝,
送你的
就是那么的一句
【爸,父亲节快乐❤】
但,
爸。。。我看见你笑了……^^

还有呢,
假期,
花了近RM900,
买了这samsung ace ==
really blur when start use it...
but ok after found its
specifications and application
is quite nice =]
^^
Hope it will service me as well as possible ya ………=)

还有还有,
假期疯狂追戏中XD
看完了韩剧《个人取向》,
在追着火红滴《犀利人妻》。。
哈哈~~~
我不知道我以后
会不会犀利==
但我想,
我应该会是
【幸福人妻】^^
哈哈~~

假期,
哒哒。。。
8月27日见XD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____________ END _________________

0 comments: